在线实验平台2.0介绍
发表时间:2016-02-18 阅读次数:33748次
  
  
                                 
  
       中心为了提升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的管理质量,将原有局限于校内的在线预约制实验运作模式,提升为依托互联网可接受校内外用户的全开放模式,自2015年3月启动了在线实验平台2.0项目的建设。
  
     在该平台上,教师登陆后可以发布自己最新的实验模块、教学信息、更新后台试题库、限制每位学生的实验操作时段、及时获悉实验情况、汇总实验结果;学生则可以通过互联网在有效时段中的任意时刻,随时随地了解各个开放的实验模块,在线完成实验操作与结果提交,并与教师展开异步互动。
  
      目前,经过近1年的建设,中心14位教师先后完成了新的实验模块设计,其中7个已经以校企合作的形式开始建设,已陆续有试用版的模块上线进行教学测试。随着同济大学对中心的不断投入,随着更多的专业教师将自己的优质课程领入在线时代,相信平台的资源将不断扩大!
  
注:为了便于向非注册用户介绍平台所提供的各个实验模块,这里在学生登陆入口提供了访客账号(用户名: guest   密码: guest),由于目前各在线实验模块尚处于校内试用阶段,Guest账户登陆后仅限于浏览模块简介,如需下载并运行相应的模块程序,请通过电子邮件(ibund@126.com)与中心联系,获取30天免费试用版。
  
  

Copyright@2014 建筑规划景观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同济大学)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