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中心配合学院参展2021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
发表时间:2021-11-01 阅读次数:2260次

  

  

20211028-31日期间,2021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本次活动由联合国人居署、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承办。

2021城博会以“韧性城市,低碳生活”为主题,从绿色、治理、宜居、韧性、智造五个维度出发,全面展示在城市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创新意义、推广价值、实践性理念成果和应用示范案例。

中心配合学院参加了本次的展览。由孙澄宇、赵铭超老师团队开发的“浦东机场标识识别虚拟仿真项目”在展览中,集中展示了通过虚拟仿真技术等智能化技术手段,以数字化场景实景呈现,在大型建筑空间内寻路的解决方案,凸显了数字化、智能化与建筑业的深度融合,对传统的技术手段进行了升级。

展览期间,团队成员为参观群众进行了演示,并配合进行了虚拟体验,取得了良好的展示效果。

Copyright@2014 建筑规划景观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同济大学)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