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Mars虚拟设计大赛宣讲会在我院举行
发表时间:2021-09-23 阅读次数:1825次

  

           2021年9月17日下午,光辉城市(重庆)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天元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睿住天元)吴文汇经理一行,来到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在D3报告厅举行了Mars虚拟设计大赛宣讲会,虚拟中心常务副主任孙澄宇老师全程参与了此次宣讲会,并与会议主办方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此次虚拟设计大赛的主题为“设计科技,智慧未来”,为促进虚拟现实技术在设计的实际应用,激励更多学生和设计师面向未来,关注人与未来空间的新型关系,让设计回归到人与现实空间、虚拟空间的关系上,以期能为空间设计的发展助一把力。
           会议期间,主办方详细介绍了大赛的参与方式、要求及奖项,并提供了虚拟现实技术沉浸式体验,现场的同学也参与其中,进行了交流互动。

Copyright@2014 建筑规划景观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同济大学)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