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中心与高境镇共建的教学实践基地孵化出第一个学生成果
发表时间:2021-03-26 阅读次数:2122次

  

       2021年3月25日上午,中心孙澄宇副教授与上海市宝山区高境镇领导班子,相聚于镇城运中心会议室,回顾了近一年来双方合作的教学实践基地的建设成果。
       2019年年底,同济大学与上海市宝山区高境镇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经过一年的运行,多位本科生、研究生深入社区一线,发现问题、研究问题、学以致用。其中一支本科生团队(历史建筑保护工程专业的朱笛、风景园林专业的徐震钊、侯誉明),立足高境镇的高境欣苑实验田,完成了《基于智慧社区的“微扰动”更新方法》项目,在同济大学第六届“卓越杯”暨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同济大学一等奖(https://mp.weixin.qq.com/s/RU9JBwWPoZpBt6OKf9YTZQ )。目前,正进一步优化,准备竞争进入市级赛事。
       孙澄宇副教授详细介绍了上述双方共同取得的教学实践成果,高境镇的高虹军书记、王毓铭镇长、钟定国副镇长等与会领导,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进一步邀请同济师生参与高境镇的智慧社区实践,为上海市的城市数字化转型贡献力量。

  

Copyright@2014 建筑规划景观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同济大学)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