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中心派代表参加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培育研修班
发表时间:2019-04-02 阅读次数:4109次

  

               2019年3月29日至31日,由赵铭超老师代表中心参加在成都举行的”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信息化能力暨优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培育研修班“,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工作委员会相关领导和专家先后致辞。

               会议期间,联席会邀请的专家,分别从新形势下实验教学中心发展思路、高水平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深度建设与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培育、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最新政策解读、建设与申报解析、申报选题思路、方法和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与分享,为我中心的建设提供了经验借鉴,中心将按照相关文件精神,继续提高中心的管理水平和建设能力。

Copyright@2014 建筑规划景观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同济大学)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