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中心参与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本科生答辩并提供技术支持
发表时间:2018-06-28 阅读次数:4187次
        2018年6月20日上午,由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建筑系温静老师指导的本科毕业生,在B楼会议室进行了毕业论文答辩,建筑系副主任张鹏副教授、故宫古建部副主任赵鹏老师等作为答辩专家参加了此次答辩会。在此之前,为了准备此次毕业答辩会,由温静老师带队,对故宫西华门进行了完整的测绘及建模工作,并由中心赵铭超老师负责程序设计,应用虚拟现实技术,完成了基于htc vive的“西华门斗拱及西华门梁架的认知与搭建虚拟仿真实验模块"。在答辩过程中,学生演示了斗拱及梁架的搭建过程,与会专家也进行了亲身体验,为答辩过程增加了互动环节,取得了良好的答辩效果。
  

Copyright@2014 建筑规划景观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同济大学)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