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关于第十三期实验教学改革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3-14 阅读次数:5981次

各院(系):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实验教学建设和改革,全面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学校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三期实验教学改革专项基金” 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条件
1、本专项基金项目仅限于本科实验教学的建设和改革;
2、项目负责人须具有中级(讲师、工程师、实验师等)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3、每人只能申报1个项目;
4、有前期教改项目未完成结题验收的项目负责人,原则上不能以负责人的身份申报今年的项目;
5、具体要求详见 “同济大学实验教学改革专项基金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
二、项目申报程序
1、由学院(系)组织和动员,结合学院实验室建设和发展规划,遴选出有特色、体现提高实验教学质量的实验教改项目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此次申报须在实验教学管理信息系统网上填写申报,具体网上申报操作步骤详见 “第十三期实验教学改革专项基金项目网上填报操作说明” (附件2);
3、各项目负责人网上填写“实验教学改革专项基金项目申请书”,并从实验室信息系统网站上,将申请书和相关资料从“申请附件上传”按钮处提交,并下载打印一份纸质申请书,由分管院长(系主任)审核、签字、盖章,各学院(系)实验秘书汇总后统一上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行政南楼316室。
三、项目申报时间
第十三期“实验教学改革专项基金”项目的申报时间为2018年3月13日至4月6日,逾期将不再予以受理。

附件:

1、同济大学实验教学改革专项基金项目申报指南
2、第十三期实验教学改革专项基金项目网上填报操作说明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65984262       
黄老师     电话:65987791             邮箱地址:hxp@tongji.edu.cn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8年3月13日

Copyright@2014 建筑规划景观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同济大学)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