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中心派代表参加第二期全国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水平与建设能力提升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7-06-30 阅读次数:4439次

        2017年6月23日至25日,由赵铭超代表中心参加在银川举行的第二期全国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水平与建设能力提升研讨会,宁夏大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工作委员会的相关领         导和专家先后致辞。与会专家对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办法》和《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相关课题研究的通知》,分别进行了解读。

  

         会议期间,联席会邀请的专家,分别从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可持续发展、高校实验教学资源开放共享、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知识产权规范管理与保护、实验室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分享。为我中心的建设提供了经验借鉴,中心将按照相关文件精神,继续提高中心的管理水平和建设能力。

Copyright@2014 建筑规划景观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同济大学)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