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老师一行到虚拟仿真中心参观交流
发表时间:2023-11-30 阅读次数:487次
        
         2023年11月30日星期四下午,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牛琳、谢曦临老师一行来到虚拟仿真中心进行参观交流。期间,中心常务副主任孙澄宇副教授对中心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引导进入实验室进行观摩体验。
         首先,由中心赵铭超老师对洞穴式虚拟仿真实验进行了演示。案例选取了宋代古建筑宁波保国寺的搭建作为实验内容,在虚拟仿真的环境下,通过并佩戴3D眼睛体验到了三维立体的效果,并通过定制的手柄进行互动操作,实现了斗拱虚拟搭建的练习。
         随后,在沉浸式虚拟仿真实验场地,孙澄宇副教授对浦东机场寻路虚拟仿真实验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演示了实验过程,参观的老师也佩戴上头盔,相继体验了寻路过程。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也增进了虚拟中心和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的互相了解,双方也表示会在以后增加互动交流的机会,并在有意向的领域展开合作。

Copyright@2014 建筑规划景观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同济大学)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