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学院两个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的教学指导委员会年度会议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19-12-16 阅读次数:3633次

           2019年12月14日下午,建筑规划景观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同济大学)、建筑规划景观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同济大学)的教学指导委员会年度会议,在示范中心会议室举行。

             委员会由华南理工大学的孙一民教授担任主任,由重庆大学的卢峰教授、中央美术学院的周宇舫教授、华东师范大学的蒯曙光研究员、中船第九设计研究院工程有限公司的吴文总建筑师、我院的黄一如教授、孙彤宇教授担任委员。

           学院院长李振宇教授为会议致辞,并为与会专家颁发了聘任书。俞泳副教授、孙澄宇副教授分别代表两个中心做了年度工作汇报。各位专家充分地肯定了中心一年来的工作,并对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中心副主任张建龙教授、王一副教授共同参与了讨论。

  

Copyright@2014 建筑规划景观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同济大学)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