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21届国内访问学者顺利结业
发表时间:2021-07-06 阅读次数:2055次

       2020年9月,张尚武副院长代表学院欢迎14位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老师来我院学习,他们分别是来自昆明学院的赵毅老师、中国美术学院的袁柳军老师、中国美术学院的王海波老师、吉林建筑大学的张广平老师、云南大学的撒莹老师、桂林理工大学的黄淑娟老师、上海济光职业技术学院的邓佳睿老师、柳州城市职业学院的周巍老师、云南艺术学院的杨霞老师、浙江工业大学的沈黎老师、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的陆莎老师、贵州省贵安新区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赵敬岚老师、烟台大学的谭艳慧老师、山东理工大学的冯敏老师。

       在同济大学访学的一年中,各位老师们认真参与了学院多个专业和方向的课程学习,也积极参与了各项学术活动及讲座等,积极与导师团队的教学和科研互动,并就本人的研究方向及课题等做了学术报告。在这段时间的学习交流中,他们积极有效地推动了各自学校与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的教学与学术交流,并进一步推动了各自高校教学和研究等工作。

     在一年的学习过程中,各位访学的导师悉心指导和关怀,学院耿利老师、张致远老师为他们提供了各方面的帮助,他们还为访学组织了书画研习社、以及多项教学实践活动,极大的丰富了访学老师的学生生活。

       2021年6月23日,我校2021届国内访问学者结业典礼在四平路校区综合楼教师发展中心举行。副校长童小华,科研管理部、人事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

       童校长对全体优秀教师顺利结业表示祝贺,访问学者是学校宝贵的校友资源,希望大家回到各自岗位后积极传播同济文化,成为所在单位与母校沟通交流的纽带,同母校及校友保持良好、稳定的互动关系,继续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合作,为同济大学高质量发展作出校友贡献。希望通过在同济大学的学习交流,各位优秀青年教师能在工作生活中能取得更大的进步。

       科研管理部、人事处等负责人先后发言,对本届访问学者科研、教学、综合能力提升等方面给予了肯定,也对今后做好学科、做强学术、服务社会、联系校友等方面提出了希冀。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与会领导为访问学者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Copyright@2014 建筑规划景观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同济大学)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